眼镜行业政策

叶黄素具体对眼睛有哪些功效呢?

 

保护视网膜,增强视力

 

叶黄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,能避免视网膜在吸收光线时受到氧化伤害,保护视神经血管,维持良好的血液循环,降低色差,增进视力。

 

过滤蓝光,延缓眼睛老化

 

蓝光可穿透眼球伤害视网膜及黄斑区,特别是黄斑区的脂肪外层容易受光线伤害,因此这个区域极易发生退化,而叶黄素能形成保护膜,过滤掉蓝光,避免太阳光有害射线侵袭眼睛。

 

叶黄素能缓解视疲劳、干涩、模糊、畏光等症状

 

预防高度近视眼底病变

 

高度近视容易引发视网膜剥离、积水等眼底病变,甚至能导致永久性的失明。补充足够的叶黄素增进眼睛抵抗力,可降低病变发生率。

 

 

 

预防青光眼、白内障等眼部疾病

 

叶黄素可降低眼球蛋白的氧化强度,摄取量越大,青光眼发病率就越低;同时,叶黄素也是唯一存在眼睛水晶体的类胡萝卜素,可增进晶体抵抗力,延缓或防止白内障的发生。

 

降低黄斑区退化、病变概率

 

黄斑部病变是造成老年人失明的主因,叶黄素可以帮助老年退化性黄斑症病患改善视力。

石家庄星月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大街52号A座401、501

咨询电话:0311-87338028、80892822 周六日不休息 邮箱:sjzygs@163.com 本站由【蓝点网络】设计制作
冀ICP备12005675号-2

0311-87338028
15931171298
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