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镜行业政策

舒适配戴隐形眼镜

 
 
        临床工作中经常有消费者配戴隐形眼镜不适,请我们帮忙寻找原因。一般来说,首先想到的是产品质量问题,第二是顾客眼睛不健康。然而,当我们把众多顾客投诉抱怨列在一起分析时,发现这些都不是配戴不适的最多的原因,最多的缘由是我们把产品质量和顾客眼部健康状况排除后,观察到的镜片上有脏物、纸屑、灰尘甚至细菌。这就是大数据的力量。有些是顾客眼睛的分泌物,而很多一些是由手从外在环境带到镜片上,再带到眼睛里,从而产生戴镜的极大不舒适。而这些,通过规范的洗手,完全可以避免。今天给各位推荐“六部洗手法”,这套洗手法大家并不陌生,医院里都会张贴,不过我们经常把它当成宣传画,没有落到实处。这套洗手法历史上拯救过千千万万人。现代外科手术萌芽时,大量病人熬过了手术,却死在术后感染,自从“六步洗手法”问世后,医生术前严格洗手,病人术后感染得到极大控制。当这套洗手法成为我们习惯后,我相信不仅配戴隐形眼镜舒适度得到很大改善,也能保护我们自己和家人的健康!
 
 
配合洗手液,通过掌心相互磨擦10~20次,可以洗净手掌。
 
 
配合洗手液,通过磨擦手背10~20次,可以洗净手背。
 
 
不管怎么洗手,手掌手背都能洗干净,从第三部开始,主要是洗净我们平常忽略的细节。十指交叉相互磨擦10~20次,把指缝洗得干干净净。
 
 
大拇指是老大哥,不过我们平常洗手经常忽略它的存在,第四部旋转磨擦大拇指10~20次,给老大哥全身护理。
 
 
洗完大拇指,十个指头都洗干净了,然而最脏的指尖却漏掉了。由于指甲的存在,这里是藏污纳垢的地方,我们把指尖在手掌揉搓10~20次,这里再也不是细菌的避难所。
 
 
最后再把手腕洗一洗,虽然手腕相对比较干净,也会经常蹭到脏物。到此,我们就对双手全方位360°立体清洁。洗手时间根据手的清洁程度和场合。比如餐前便后戴镜前必须加长洗手时间,一般冲洗,把六部做完即可。

石家庄星月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大街52号A座401、501

咨询电话:0311-87338028、80892822 周六日不休息 邮箱:sjzygs@163.com 本站由【蓝点网络】设计制作
冀ICP备12005675号-2

0311-87338028
15931171298

微信二维码